雾kiri_kv

⚠混沌·恶
正泰|德哈|轰出|安雷|嘉瑞嘉|游了
现役泰&雷吹💡
爬墙能手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渣浪@雾kiri___KV
↑是个用来追小帅哥的号

【HP】young and beautiful

第十一章(全)

    “那么孩子们,现在让我们先回屋里休息一下吧。”“好的,妈妈(夫人)。”他们回道。“Harry,你可以叫我Narcissa,不用这么客气。”Harry点了点头,表面平静的他心中却波涛汹涌,他还是第一次和Malfoy家的人这么亲密,要是以前...Harry苦笑着,这一切都是那样的虚幻而又真实。梅林在上,请让我这次少些痛苦。他在心中默默祈祷着。

    Draco走在他的前面,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耀眼,他忽然转身望向Harry的眼睛,似笑非笑。灰色的眼睛此时好像变成了银色,Harry与他对视,压住心中那奇异的感觉。一旁的Lucius清了声嗓子,出于对父亲的畏惧与尊敬Draco及时收回眼神。Harry则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拉着Lily的手走着。Lily眯起眼睛看向Malfoy家的男孩,微微摇了摇头。现在还太早,刚刚一定是她的错觉。

    

    众人来到客厅内,桌上已经摆好了美味的甜点。“你们可以在这里随意放松,我们这些要稍微讨论一些事情。”只见消耗不少魔力的二人已经在食物中奋战,他们听了后一边点头,一边解决手边的食物。

    Lucius等人则进入一个房间,这个房间被施了好几重静音咒和防护咒。“现在我们已经从经济上强行制约了Parkinson家族,但是Greengrass家族坚持他们的立场选择黑魔王。”Lucius说道。“这已经足够了,Potter家族也会援助你们。但是黑魔王现在并没有完全死去,即使Dombledore已经给予他重创。”James说完看了一旁的Lily一眼示意接下来由她说明。“我们调查了黑魔王以前在Hogwarts的日常行踪,Dumbledore为我们提供了他的记忆为线索。我和Remus经过研究发现他似乎是对自己的灵魂做了某种手脚,来确保他能够...永生。”Lily不安地摩挲着双手。Lucius沉默了,他仿佛在思索什么,“我好像对此有些映象,这是一本书上的内容。”“禁书。”Narcissa接道。James突然说道:“Hogwarts禁书区。我记得那儿放的都是一些复杂难懂的书和有关黑魔法的书。”“你进去过?”Lily问道,“不,我当时和Sirius也只是勉强看到一些书名。”“Gryffindor的冒险精神。”Lucius冷笑道。James不理会继续说道:“也许我们可以让Harry和Malfoy家的小子到时候去找找。现在我们只能尽全力去培养他们两。”此话一出,两位母亲都皱起了眉头,她们不能拿自家儿子的性命来冒险,Narcissa刚准备反对就被Lucius打断:“我赞成这个方法。”

    “Luc,你怎么...”Narcissa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丈夫,“他们那时已经足够强大。我想,他们是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James点了点头,对Lily说道:“相信他们。”Lily低下头陷入了沉思,“这得看他们以后的表现,如果他们足够强大的话......”James笑着看了Lucius一眼,“那么我们先暂时不要讨论这些烦人的问题,出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吧。”

 

    Harry摸了摸微涨的肚子,忽然说道:“Draco,我想也许Slytherin并不是个坏选择。嗯,这么说起来还真想好好看看Slytherin House里面是什么样的。”Harry悠然的转动着手中的叉子。“哈!你以后一定能看到!你就是个Slytherin,Harry。那么卑鄙的作战方式只有你能想得出来。”Draco又开始回忆之前的战斗,咬牙切齿的看着Harry。“Hey,这叫战术,不能说是卑鄙。”在战场上会比较有用,Harry将后半句噎了回去。Draco用鄙夷的眼神看着Harry,“好吧好吧,Harry·预言中的救世主·Potter,你赢了。”“别那样叫我,这个预言简直糟透了。”“如你所愿,Potter!(破特)”“哦该死的这可是你说的Malfoy!”“Potter!”“Malfoy!”“Potter!”“Malfoy!”......

    在一旁目睹了全程的家长们终于看不下去这场幼稚的争吵,Lucius上前厉声道:“Draco!你的礼仪呢?”顿时,二人停止了叫喊,乖乖坐好。Lily却走到Harry身边,柔声问道:“Harry以后想去Slytherin?”Harry想了想,缓缓点了头,“但也只是这样随便想想而已,这种事誰也说不准不是吗?放心吧,妈妈。无论进哪个学院我都不会让你失望的。”Lily摸了摸Harry那头柔软的黑发,“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无论你进哪个学院我都会支持你,你有你自己的选择权不是吗?”Lily微笑道。“谢谢你。”Harry笑了笑,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Lily回头看了看还处在混乱状态的James——“我儿子要进Slytherin,我儿子要进Slytherin......”作为一个纯正的Gryffindor的他显然无法接受,“我儿子怎么可能进Slytherin?别开玩笑了!”“James,Harry有他自己的选择,相信他。”James迟疑的看了Lily一眼,神色复杂。一旁的Lucius倒是很高兴,“看来Harry·Potter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聪明那么一点。”“哦闭嘴吧Lucius。”James说道。Lucius瞪了他一眼,不回话。

    “Harry,以后只要你想,随时可以来这。”Narcissa上前对Harry说道,“哦谢谢,Narcissa。”Harry勉强扯起嘴角,他可不乐意见到这个铂金混蛋。“所以,如果Draco想见Harry的话也可以随时来我们这,我们的新地址你可以问问你的父母。”Lily微笑着看着Draco,“我会的,夫人。”他不怀好意的看了Harry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坏笑。Harry咽了咽口水,但随即也不甘示弱的对上Draco的眼睛,奉陪到底Malfoy!他的心里开始期待以后的生活,是的,期待。Harry随即又摇了摇头,不,他不是他,眼前的Darco对于自己还一无所知,别老是沉浸在过去的记忆里Harry!他握紧了拳直至关节发白,他不再与Darco对视,转身与Lily和James离开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