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kiri_kv

⚠混沌·恶
正泰|德哈|轰出|安雷|嘉瑞嘉|游了
现役泰&雷吹💡
爬墙能手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渣浪@雾kiri___KV
↑是个用来追小帅哥的号

【HP】young and beautiful

cp:德哈,罗赫,lvss,犬狼,轻微卢詹,盖特勒x阿布斯

设定:魔法生物血统有,重生,再三思考还是决定Harry重生后摘掉眼镜。所有人物归属JKR.

新人第一次写文轻喷 该文会在一段时间之后稿子写好之后发到德哈吧,贴吧ID:DH浮生六梦

第一章(上)战末

       一个粗壮的食死徒抱着Harry的尸体小心翼翼地走在Voldemort身后。猩红的眼眸扫视着眼前存活下来的人,嘲讽道:“HarryPotter已经死了!是我成功了!”“不!不!!”Ginny绝望地叫道。“哼。”Voldemort挥手让那个食死徒抱着Harry的尸体走近他们。“看!这就是你们的救世主!”蛇面的男人狂笑道。

    而在这时,Harry的手指微微地动了动。我还不能死,还有hogwarts和凤凰社的大家在等我。我......还不能就这样放弃。脑中闪现过那抹熟悉的铂金,Malfoy,居然会在这个时候想起他。但是他感到自己的身体渐渐地充满力量,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在众人惊愕地注视下从那名食死徒的手中挣脱出来。Harry静静地站在voldemort面前,墨绿色的眼睛紧盯着他。“HarryPotter!!”他嘶叫着,一边愤怒地举起魔杖。黑发绿眼的男孩同样举起手中的魔杖。“Avada——”随着二人咒语的发动,绿色和红色的两股魔力在空气中摩擦着。

    Harry使出全身的力气来与他抗衡,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在一点点地被抽空。“Potter。”耳边忽然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唤,与平时不同,此时的叫唤声中充斥着满满的温柔与担心,“Malfoy。”Harry喃喃道。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时候想起那个铂金混蛋,但他的身体就像上次一样,重新充满了力量。他将所有积蓄的力量完全释放出来——红光冲破了绿光的压制,直击voldemort。伴随着魔杖落地的声音,Harry也不堪重负地倒落下来。然而迎接他的并不是冰冷的地面,而是落入一个温暖的怀中。“Malfoy。”他看着眼前那抹熟悉的铂金色,“谢谢你。”他用尽最后一丝力量对着Draco露出一个真心的微笑。之后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他的眼皮也越来越沉。“不许睡Harry”他哽咽着,“你可是救世主,不能就这样倒下......Harry,Harry,我一直以来都深爱着你,可我为什么到现在才意识到?!该死的......”之后Harry便什么也听不清了,但是Draco的那句表白他已经清楚地接收到。Draco,我也一样啊,我也和你一样啊。原来一直以来的在意和争锋相对在此时全都灰飞烟灭,只可惜,当他们察觉到的时候,已经太晚太晚。

Dear lordwhen I get to heaven.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All that grace,all that body.

 

      all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Hes my sun,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s.】(引用young and beautiful歌词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