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kiri_kv

⚠混沌·恶
正泰|德哈|轰出|安雷|嘉瑞嘉|游了
现役泰&雷吹💡
爬墙能手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渣浪@雾kiri___KV
↑是个用来追小帅哥的号

【HP】young and beautiful

第七章  友谊(过渡章节)

    If I make another choice,if I take another step

 

    幸运的是,他的头发比以前听话了一点,尽管理发师为了让他的头发变得服帖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但至少成功了。

   Harry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由得对理发师产生了一种敬佩的心理。Lily看了看Harry的头发,说道:“看来只能这样了,好吧。”说完便付了钱,拽起Harry急匆匆地离开了。

    “快点Harry,我们在理发店消耗了太多时间。我看看,我们还有一个小时。”Lily边走边说。接下来,他们(Lily)几乎在三十分钟内就买好了剩下的东西。

     

    Lily抓住Harry的手,说道:“我们马上幻影移形回Black老宅,可能会有点难受。”Harry只感觉自己的肚脐被勾住了,哦,还是一样那么难受。

    “啪”的一声,Lily和Harry便出现在大厅内,“你们怎么这么慢。”James问道,但当他看到Harry那一头较为柔顺的黑发,便明白了。“那么Harry,现在给你十分钟准备。”Lily说道。Harry看着眼前的“一堆”,撇了撇嘴,好吧,幸福和痛苦总是相伴而行的。

   Harry凭着他当年在离第一节课只剩十分钟时穿戴好一切的速度完成了Lily的任务。

    “不错儿子,将来在Hogwarts绝对会有一群女生迷上你的。”James看着Harry自豪地说道。Harry微微皱眉,心想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好(然而后来他就打脸了)。

    “好了James、Harry,我们马上出发。Harry,抓住这个门钥匙。”只见Lily拿出一个刻有M字样的精美钥匙。三人抓住了它,消失在大厅内。什么,你说Sirius?他早就不耐烦地先走了。

——————————————————

    三人从空中缓缓降落在Malfoy庄园的大门前。

    精心设计的花园环绕其间,有喷泉和自由漫步的白色孔雀,附上的精致锻铁大门让人在通过的时候有穿过烟雾的感觉。这和他当初来救Luna时的感觉很不一样,此时的Malfoy庄园显得端庄而美好。

    他们一步入门厅,伴随而来的就是一阵摄影机拍照的声音。哦,梅林的四角内裤,为什么没人告诉他除了这该死的见面会之外还有这些该死的记者!但Harry还是很好地将Black夫人教给他的礼仪应用了起来,脸上保持着适度的微笑,整个人放轻松。Harry此时表现的自然而不失优雅。远处迎来的Lucius和Narcissa看着Harry的表现满意地笑了笑,当他们来到面前时,Harry便清楚地感受到二人的目光。James先打破了安静的局面,说道:“你们好,很高兴能与Malfoy家族结成同盟。”他看了看Harry,继续说道:“这是我们的儿子,Harry·Potter。”Harry对着二人微微鞠躬,说道“你们好。”Lucius点了点头,让身旁的Draco走上前,说道:“我们也很高兴与Potter家族结成同盟。这是我们的儿子,Draco·Malfoy。”

    又是一阵摄像机的快门声。

    Draco看着Harry那双墨绿色的眼睛,眼神有些迷离,他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眼睛。哦,当然,Harry所穿的白色天鹅绒长袍以及黑色的龙皮衬衣都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暗金色的丝线在领口勾勒出精美的花纹,他看起来低调而不失高贵。Draco望着Harry的眼睛,伸出右手,说道:“I'm Draco,Draco·Malfoy.”Harry微微瞪大双眼,随即上前握住了那只手,是的,这次他做出了另一个选择,他微笑着说道:“I'm Harry,Harry·Potter.”

 

    他们相视而笑,似乎听不见周围的快门声,而他们之间美好的友谊(雾)也在此诞生。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