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kiri_kv

⚠混沌·恶
正泰|德哈|轰出|安雷|嘉瑞嘉|游了
现役泰&雷吹💡
爬墙能手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渣浪@雾kiri___KV
↑是个用来追小帅哥的号

【HP】young and beautiful

第二章(上)

    “哇哇哇”婴儿的哭声响起,周围原本焦虑不安的人们仿佛一瞬间恢复了精力,看着美丽的红发女子手中抱着的孩子——一对墨绿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以及其白嫩的皮肤。让人心生喜爱。“James,看,这是我们的孩子!”“是啊,Lily。我们的孩子。”James温柔地看着妻子手中可爱的孩子,似乎回忆起了什么美好的事,说道:“就叫他Harry,怎么样?HarryPotter!”“嗯。真是个好名字。”Lily满意地看着怀中的婴儿。James笑着对Sirius说:“那么Harry的教父就由Sirius你来当吧。”“我很乐意!”Sirius看着小Harry,眼中透露出丝丝温柔。

    Harry看着眼前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母亲,父亲,大脚板,月亮脸,还有......远处的LuciusMalfoy?!不过Harry立马把注意力转回到父母这边,开心地笑着。

   James忽然意识到还没叫女巫过来检查,便急匆匆地冲了出去。当看到远处的那一抹铂金色,眼神黯了黯。

    圣芒戈的女巫医来到他们这儿,施了几个检查的咒语,对Lily说道:“您与您的孩子都很健康。恭喜您,Potter夫人。你们只需要再休息半天就可以出院了。”随即转身交代James一些产后注意事项便离开了。

    “Ma,Ma!”小Harry对着Lily叫唤着,该死的他只能发出几个简单的音节。Lily惊喜地看着Harry,说道:“听哪James,刚刚小Harry在叫妈妈!Harry,妈妈在这。”她轻抚着Harry的小脸。Harry享受着母亲的爱与温暖,眼泪越积越多,但最终还是被他忍住了。不一会儿,他便沉沉地睡去了,这一天他太累了。

    James看着这美好的一切,开心地笑了笑。但他随即收回笑容一个人转身离开了。他有意无意地走到Lucius身旁,眼中是说不出的苦涩与悲伤。铂金贵族也同样静静地看着眼前自己曾经的......挚爱,Lucius露出了一抹贵族式的假笑,那双蓝色的眼睛深邃如神秘的大海。“恭喜你,potter。”“......Lucius”James勉强地笑道,“Harry是个很可爱的孩子,谢谢你的祝福。”铂金贵族在听到Harry这个名字时,表情在一瞬间变得十分哀伤,迷离的眼神似乎在回忆过去的美好。“Harry......不错的名字,James。”Lucius对着James富有深意的笑了。随后,年轻的铂金贵族便离开了,金色的发丝在空中留下一道美丽的残影。


评论(4)

热度(38)